2007年7月27日星期五

一事无成

自己都厌烦了抱怨自己的话,但心里烦闷还是得发泄一下的。

拿BBS来说,大学毕业时在BBS上发文,言词刻薄的讽刺了学院老师的低效率,但最后才得知,被讽刺的老师在BBS这个虚拟的世界里竟然也算是我的偶像,晕倒。和别人论战,弃战而逃,半途而废,不是自己没有时间没有精力,而是自己太不喜欢这种方式了。你来我往,每天关注着战况,然后把对方讥讽一番。没意思。在弃战之后那个主题帖我都没有胆量再打开,就这样过去吧。

在KYXK,刚刚又看到了许多让我不爽的事,一个人真的可以同时呈现不同的面孔吗?可以是吧,自己也好像可以,人前说人话,鬼前说鬼话,但自己心里怎样只有上帝和我才知道。TA也是这样的吧,减少风险的办法就是不把所有的鸡蛋全放在一个篮子里,增加快乐的方法相应的,也就是增加尽可能多的使自己快乐的途径,外出游玩、看演出、和朋友聊天等等。被尽量多的人牵挂着,关心着,关注着的感觉想必是不错的吧。

幸好有了blog这种方式,这也算是发泄的一中途径啊。有人blog是GF的alternative,所言不虚啊。现在的心情好多了。但彻底解决这个问题的方法却仍然没有,但这已经足以麻痹一下脆弱的神经了。

BBS以后不去了,别了,KYXK,里面的人和事。

这几天身体也不爽,口腔溃疡,嘴唇发干,广州的炽热终究还是引发了上火反应抑或水土不服。在这段适应期过了之后希望能有一个新的面貌产生,积极向上,乐观开朗,实验顺利,烦恼少一些,快乐多一点。

但想想好像大家都是这样活着的,所以自己有有点坦然了。还是要从心里解决一些问题才好。

没有评论: